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恩施州在汉涉农企业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召开

2023-03-03 08:3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推动恩施优质农特产品进入武汉市场,建立更加符合武汉市场的农特产品(食材)直采直供体系,力促当地品牌农产品销售,根据州政府安排,228日,恩施州在汉10多家知名涉农流通企业、餐饮企业在武汉农村电商公司举行调研座谈。

恩施州供销社联合社副主任王卫东传达了州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和措施,并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为即将出台的相关政策建言献策。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开展恩施州农产品流通的基本情况,根据自身经营特点,从农产品流通体系化建设、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王卫东表示,会认真收集整理与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呈报州政府主要领导。

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将结合自身经营发展特点,围绕此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平台、物流、门店、渠道等优势,积极参与恩施州在汉优质农特产品(食材)直采直供体系建设,将公司发展融入竞彩篮球购买结对帮扶工作大局,助力恩施州乡村振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