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司一行赴新洲区问津龙丘雾耕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

2023-02-28 08:49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223日,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司一行到新洲区问津龙丘雾耕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实地察看棚内水肥一体化设备运行情况及蔬菜长势。新洲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李金发与监事会主任刘莉陪同调研。

问津龙丘雾耕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于今年1月底建成并投入生产,这也是目前武汉首家规模化气雾智能温室。走进智能温室,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温室里分为立柱栽培区、钢架栽培区、箱式栽培区、梯架栽培区和管道栽培区5大区域,前期栽培的结球生菜、苦菊、冰菜、小番茄等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

新洲区社始终秉持为农宗旨,加快发展智慧农业,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新洲样板”,探索建设一批带动作用显著的智慧农业园区和基地。在调研中,区社调研组勉励项目负责人要继续努力,当好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羊”,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

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司调研组对新洲智慧农业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让新洲优质农产品物有所值,并走向广阔市场,除了技术赋能农产品生产,新洲区社后续还需不断加强农产品采后预冷、仓储保鲜、冷链配送等综合服务。借力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司平台,立足智慧农业项目及全程可溯源等一体化管理,对农产品标准化、统一化包装,打造供销自有品牌。同时,目前直播带货等电商新业态方兴未艾,新洲区社还需积极探索“数字供销”发展模式,通过搭建农产品“产供销管”数据集成化可视化平台、短视频、网络直播和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加大推介和宣传力度,不断打开“云”销路,让新洲更多特优农产品出村进城、走向全国。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