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再生资源集团勇担社会责任 争做“无废城市”守护者

2020-05-08 09:3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随着武汉市疫情防控状态降级,居民大量低值可回收物闲置在家亟待处理。为有效解决分类回收处理难题、净化人居生活环境、保障资源有序再生,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市城管委,率先启动回收进小区活动。5月4日上午,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两网融合”,参与了江岸区下辖3个小区(融科天城二期、怡康苑南区、怡和苑北区)的分类回收活动。市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蔡文全、市城管委副主任余刘琦等人到场指导。

市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蔡文全同志向市区城管委领导介绍垃圾分类低值物回收工作

活动现场,集团公司总经理何仁华向蔡文全、余刘琦等人简要汇报了集团公司前期在竞彩篮球购买开展低值物回收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疫情期间已经参与的低值物回收工作情况;并向现场参与者宣传了低值物回收的目的与意义,细致介绍了“变废为宝”的奇妙过程。本次活动覆盖的3个小区共计住户2266户,参与人数约180人。其中怡康苑南区投放纸张223公斤,塑料40公斤,金属3公斤;怡和苑北区回收总量60公斤;融科天城二期回收黄板纸600多公斤,塑料瓶30多公斤。

集团公司总经理何仁华同志介绍低值物“变废为宝”

集团公司下属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印俊同志接受媒体采访

融科天城二期居民投放低值物,物业人员做好登记和奖品兑换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坚决落实市社党委的决策部署,针对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积累的存量货源和旺盛的社会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再生资源公益事业。着力推进两网融合,参与政府公开招投标,力争做到低值物应收尽收;加快定向回收向中心城区区级公共机构延伸;以建设武汉市再生资源综合分拣中心为突破口,加大科研投入,推动企业向环境服务型转型力争为武汉市建设“无废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