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张家才到黄鹤楼茶叶公司 开展五一安全检查

2020-05-04 11:2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5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张家才一行到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开展五一安全检查

张家才一行首先来到安山黄鹤楼汉口青砖茶产业园巡视了整个园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情况,对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五一期间不能松懈,要强化安全管理,保障人员值守,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张家才一行来到汉口茶市,全面了解了茶市管理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全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询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广告牌安全隐患,茶叶公司党委书记王胜锋要求有关人员立即整改。

黄鹤楼茶叶公司严格按照市社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力度,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公司的安全稳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