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硚口区政协主席周付民一行到汉口茶市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0-05-04 11:2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30上午,硚口区政协主席周付民荣华街道、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黄鹤楼茶叶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部署、消防设施配备、商户经营管理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茶叶公司始终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对茶市安全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严格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升级市场监控系统、改造不规范线路、拆除危险屋檐、增设消防水源等。市场内消防栓、灭火器箱统一张贴了消防器材使用说明开展消防安全培训4次、应急演练2对市场所有商铺进行了地毯式三位一体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安全排查无死角。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多措并举,市场实现今年消防安全零火情。

检查组一行在汉口茶市入口接受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

周付民强调,当前仍旧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汉口茶市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平稳开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