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全面部署爱心消费扶贫专项工作

2020-05-07 09:1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以爱心促消费,以消费助扶贫,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始终秉承为农服务宗旨,走在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的前列。5月2日,为贯彻落实市供销社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以及市供销社副主任刘元生专题调研工作要求,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全面部署爱心消费扶贫专项工作。

此次疫情期间,由市供销社下属武汉农村电商公司搭建的“供销集市”专供平台,依托供销社流通优势,整合近百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食品加工和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等资源,成为保障竞彩篮球购买市民“菜篮子”的主渠道,“供销集市”专供平台也成功入驻中宣部学习强国在家购物频道,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积累了良好社会效应,被推荐为职工爱心扶贫专项资金消费平台。目前,公司己成立由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为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爱心消费扶贫产品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推进扶贫产品销售。现阶段,平台己开发湖北省扶贫产品专区和武汉扶贫产品专区,上线蔡甸野藕、蜂之巢神农百花蜜、恩施硒土豆、秭归脐橙等爱心扶贫产品71款。

为加快推进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工作,帮助解决省市农副产品,特别是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受疫情影响滞销问题,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公司将在全力冲刺“双过半”、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牢记供销社为农助农惠农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决战决胜之势,抢抓机遇,团结协作,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好爱心消费扶贫工作。下步,公司将扎实做好武汉市以及武汉市对口帮扶6县1区(秭归县、兴山县、郧西县、来凤县、五峰县、大悟县和神农架林区)扶贫产品摸排上线工作,最大限度丰富扶贫产品目录,搭建起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桥梁,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树立供销品牌新形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