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2020-05-01 16:0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当前,再生资源集团各园区生产经营活动进入赶超季,复工复产期间防疫工作难度加大、安全隐患风险加剧。4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首次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培训,70余人参加培训。

进行授课的刘老师通过视频投影的形式,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知识、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和家庭防护、逃生自救常识三方面丰富生动地进行了直播讲解,集团公司全员和商户代表分别在会场观看,值班值守人员利用手机收看。虽然无法面对面进行授课,刘老师也通过直播时不时与参会人员互动,及时解答现场提问,授课氛围活泼又干货满满,参与人员轻松、高效地获取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培训,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解决了集团公司园区分散广、集中难的问题,既减少了人员聚集,也达到了全员培训学习的目的提升了全体员工、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促进复工复产期间的防疫工作与园区的安全稳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