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勇当先锋 基金电商携手助力万顺抗疫保供

2020-05-01 15:0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疫情之下,城市的正常运转离不开有担当的企业和人民。在疫情期间,合作发展基金、武汉农村电商、蔡甸区社与万顺合作社共同成立武汉市蔡甸区供销农村电子商务公司,迅速投身到疫情保供任务中,联合各方发挥优势、共同出击,尽力协调蔡甸区内农产品的供应与销售,为市场保供稳价作出积极贡献。

交通管制不仅影响了城市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也限制了农产品外出的“脚步”。基金公司与武汉市蔡甸区供销农村电子商务公司后台精准对接,研究惠企政策,其提供财务解决方案,进行“一对一”辅导,帮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武汉农村电商公司通过“供销集市”平台,“线下”为“线上”、“自购”为“代购”、“直供”为“点供”、“被动”为“主动”,有效解决了产销脱节、农产品滞销等买难卖难的痛点、难点问题,在疫情期间为市场供应了来自蔡甸区的1.5万斤豆丝及4.8万斤蔬菜。万顺合作社依托供销社品牌公信力和体系优势,在保障最优质的货源、靠谱的配送的同时,平价供应市场,做到了不涨价”;在保障农产品供应和销售的同时,响应号召有序复工复产,快速推进春耕生产

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目标,市供销社创新财政资金投入方式,改专项资金投入为基金投资,采取市场化方式进行运作,充分整合电商公司的销售资源、万顺的产品优势以及基金公司的资金支持蔡甸区供销农村电商成为武汉市供销合作发展基金“1+3”创新万顺模式的典型代表。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蔡甸区供销农村电商勇担责任、勇当先锋,体现了金融扶持与资源整合在为农服务、保障民生上的强大推动力。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基金公司将践行社会责任、投资责任,扎根农村,继续以主体带动、项目跟进、小额资本投入、重点培育的投资新策略,培育新型农业主体,为新形势下供销经济的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