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神农架茶厂安全复工 春茶加工正当时

2020-04-29 16:23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春回大地,茶香满园。随着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转好,4月23日,神农架陆羽生态茶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春光抓生产,开展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为了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茶厂前期制定防疫工作规范、应急预案,采购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在充分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春茶收购加工。

杀青、造型、提香、干燥、分拣、包装……茶叶加工车间内,机器轰鸣,茶香扑鼻,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我们会有专人在厂区门口值守,工人们进入厂区须进行登记,进入厂区须检查体温,并随时复测。”厂区负责人介绍,厂区的各个区域、道路有专人进行消毒,公司会给每位员工发口罩,并规定员工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

4月23日复工开始,茶厂平均每日收购鲜叶百余公斤,为确保疫情期间茶农收益不受影响,茶厂对茶农做出“不压价、不欠款”的承诺,做到鲜叶以质论价,优质优价,切实保障茶农收益。

神农架陆羽生态茶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妥善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勇担责任,全力做好春茶生产加工、预售工作,确保实现业绩目标,推动湖北茶产业焕发新的生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