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抓机遇迎挑战 银鹏公司全力以“复”

2020-04-25 14:4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汉银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抗疫大军的一分子,在肩负社区抗疫职责的同时,不忘企业经营,拓展思路,创新发展,积极应对随大疫而至的危机与挑战

21日,正处于新春佳节和疫情肆虐之际,银鹏公司高层对自有的农产品交易平台是否正常开市进行了网络讨论。当晚临时工作组成立,临时性工作流程制定完毕,交易网扣、税票机连夜从封闭的大楼搬出,次日午时各个关键岗位全部对接完成。23日,光谷农产品交易平台按期开市,在公司交易平台硬件设备无法开启平台维护商尚未复工的情况下,公司运用移动办公工具和云端数据库来处理关键数据,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协助报价,成功将贸易端在国内纺织生产企业复工之前启动公司成为省内第一家正常开始业务运营的大宗商品交易商。

加快资金回笼。由于全国各地复工时间的不同和疫情期间金融市场动荡,公司决策层随时通过召集网络视频调整销售方案,及时讨论研究市场情况。无论是在值守的车辆里,还是在下沉社区的长椅上,只要手机在手,就不影响一道道签约指令的发出一张张合同的审核一笔笔资金的划转。至415日,公司正式复工两周后,新棉库存已销售1.2万吨,库存商品销售80%,销售利润近200万元,资金回笼较原计划5月中旬提前30日,所有贸易执行过程无一差错。疫情期间,公司利用期权防范风险的相关做法成为郑商所“极端行情下风险管理”课程典型案例,已被郑商所正式约稿。加紧政策研究,快速调整资金结构。公司对已发布的惠企政策进行了梳理,拟定工作清单;积极协调东湖高新区对口部门,上报申报材料,且已得到积极的回复。利用资金回笼的空隙,公司协调归还较高的利率的贷款,申报授信更换低息贷款。拟定方案恢复贸易量。在库存销售接近尾声的同时,公司正研究方案启动新一轮的交易计划,补足因疫情而耽误工作目标,完成年度目标额。公司与中粮的合作尚在洽谈中,公司将克服目前出汉受阻的困境,力争成为中粮集团的饲料供应商。

“去库存、降风险、回资金、调结构、再出击”环环相扣抢机遇,银鹏人以箭在弦上的紧迫感与时间赛跑,实现新形势下的转型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