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控疫情 防反弹” 矿交所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教育

2020-04-25 14:40 |  来源:无

4月8日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制措施以来竞彩篮球购买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防疫形势依严峻。为提高全体员工防控意识,矿交所从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教育。

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矿交所开展了以“全民行动,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和3月10日视察武汉的讲话精神,通过新媒体渠道,着力宣传国家安全体系中的“生物安全”,进一步提高员工国家安全“生物安全”认知水平;开展“点亮2020,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卫者”传递系列宣传活动,发动全体员工积极观看线上宣传视频、公共卫生安全网课,结合疫情防控,营造人人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卫者的浓厚氛围

为防止疫情反弹,公司继续通过线上方式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手册》,培训全员学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每天严守人员体温监测、信息报告、全面消杀、应急措施等防控程序,提高对于重大传染病防治、公共卫生安全的防护的能力。发动公司全员开展爱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从我做起,对日常办公区域开展无死角清洁消毒,营造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都增强了对防疫重要性的认识,人人不放松、不麻痹、不松懈,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复工复产秩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