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全力推进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区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04-20 14:39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2020414日,山绿集团受邀参加湖北省政府举办的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专题座谈会,总经理吴志敏围绕山绿集团全力推进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区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作交流发言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省市领导参加座谈

疫情期间,山绿集团率先复工保障民生供给“不断供”,全力推进更多大型连锁餐饮、生鲜食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促进农产品销售流通,发挥强有力的冷链仓储物流的保障作用。会上,吴志敏表示,一是要开足马力,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二是要铆足干劲,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三是筑牢防线,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以 “保园区防疫、保市场供应、保项目发展、保目标增长”为统领吹响山绿园区全面复工发展的“冲锋号”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经营困难,坚定不移打好疫情防控战和企业经营翻身战。同时,从冷链物流园区在促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和滞销农产品的角度,建议尽快出台针对冷链物流园区客户服务收入减免和保供防疫专项的扶持资金,此举措有利于冷链物流园区与餐饮业、农产品经营企业共渡难关,持续做好防疫常态化条件下的农产品保供工作。

王晓东表示,武商集团、三五醇集团、京东集团山绿集团为代表的商贸流通企业在湖北抗疫保供战不可没,在风险承压中最美逆行,在严格封控负重前行为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商贸流通企业要在推动湖北疫后经济重振中当先锋、挑大梁,统筹“防”与“放”,兼顾“内”与“外”,把握“危”与“机”,千方百计激活市场、扩大消费、畅通流通;二是要在化危为机中推动商贸流通业做强做大,充分发挥区位、规模、基础优势,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探索产销融合、商户社区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的商贸新模式,培育壮大一批有实力、有品牌、有影响力的商贸流通企业;三是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大力度营造商贸流通恢复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大财税金融扶持等多方面帮扶力度,改善商贸物流基础设施条件,增强龙头企业辐射带动能力,促进企业恢复发展、产业成长壮大。

会议席间,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副市长徐洪兰对武汉供销社及其山绿集团在疫情期间稳价保供工作表示肯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