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勇担责任 基金公司砥“疫”前行

2020-04-14 09:1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疫情袭来,各行各业都在这场抗疫行动中展现出了使命与担当。作为基金行业的一份子,基金公司身处疫情重灾区的武汉市,义不容辞加入武汉防控保供队伍,迅速制定方案,做好客户服务,全力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全方位保障员工健康与安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基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国证监会及上级主管机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成立由总经理牵头,各部门负责人全员参与的工作领导小组。根据3月30日基金公司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既抓防疫防控,又抓业务开展。基于疫情造成的不便,投资管理部加强业务梳理工作,大力开拓线上业务。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下,投资管理部积极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密切沟通,跟进项目,关键投资岗位24小时电话值班,做好特殊期间投后管理及项目调研。

重点加强被投企业投后管理。目前被投资企业均位于武汉,特别关注企业在经营、信贷、人员稳定等方面的情况需要,协助企业做好帮扶政策解读、外部资源对接,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确保投资本金安全。

积极搜寻储备优质标的企业本次疫情中,涌现出一大批有竞争力和认可度的“互联网+配送”、“农产品C2M”、“农改超”等新模式、新产品,为公司拓展投资思路提供新的方向。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搜寻市场化程度高、有一定技术壁垒、估值合理的新兴产业项目,为后续投资及可能的基金募集做好项目储备工作。

营造理性投资氛围公司始终秉承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及时开展疫情下的投资教育,用专业、理性的声音进行市场研判分析;同时加强科学防疫宣传力度,为防控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对内对外传播正能量。

“言力所能及之言,做力所能及之事,思力所不及之思。” 这是一场人类与病毒的战争,基金公司发挥投资机构特长,撬动、整合资源,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生产运营,与企业携手共渡,共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的良好局面。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