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区应急管理局赴国漆公司 督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4 09:1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10日,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大斌一行到国漆公司督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新沟镇副主任刘成,国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方煜陪同调研。

丁方煜全面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公司制定了《复工复产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管理办法》,在人防、物防、技防等多措并举的基础上,开展了线上线下全员安全防疫知识及防控教育,按区域责任细化到人,厂区开展全面消杀,加强隐患排查,严格体温排查,设置留观场所等,确保科学防疫,有序复工。

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公司员工体温监测、工作场所日常消杀等记录,并就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危害性、防控举措和日常管控的重要性进行宣传培训。高大斌对国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他强调,公司复工后的日常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到防疫方案实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

丁方煜表示,复工复产千万条,保证安全第一条。国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风险辨识和管控,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双落实”,确保安全复工、科学复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