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送肥下乡保春耕 扶贫助农正当时

2020-04-10 16:3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7日上午,春日暖阳洒满绿色田野,由竞彩篮球购买、武汉市政协和江夏区供销联社联合主办,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战疫情、助扶贫、保春供”捐赠活动在江夏区山坡街绿化村举行,满载价值5万元优质复合肥的货车稳稳停在了绿化村。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开峰、江夏区供销联社主任赵仁华、现代农业公司全体领导、山坡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宜珍、绿化村两委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市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扶贫捐赠活动,高福宝主任亲自部署,提出要求;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领导认真谋划,细化方案,组织落实。捐赠现场气氛热烈,农民群众纷纷主动上前卸载化肥。市政协领导、山坡街道及绿化村领导和农民群众对供销社和现代农业集团公司慷慨捐赠、助力扶贫攻坚表示由衷感谢。

送肥下乡保春耕,扶贫助农正当时。长期以来,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及下属武供农资物流公司始终坚持打造“武汉供销农资”网络,奠定“扶贫助农”基础,以农资储备拉动农资经营,提供“扶贫助农”保障。同时,通过深化农业服务、推进农业项目建设、联合开展“强农惠农”系列活动助力扶贫攻坚,本次捐赠活动正是供销社践行“扶贫助农”初心与担当的具体体现。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表示,只要绿化村生产的农产品符合绿色、生态、高质量标准,集团公司将同绿化村联合进行市场推广,为将优质农产品端上城市居民餐桌、助力村民增收尽一份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