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全力以“复” 国漆公司按下复工“启动键”

2020-04-07 17:1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沐浴春晨的曙光,扫去疫情的阴霾,国漆公司不等不靠,奋力争取,依法依规按下复工“启动键”,多措并举,强力确保恢复生产和防疫安全两不误、两促进。

严密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在以公司党委书记丁方煜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国漆公司全面做好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共、办公、车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员工生产、工作环境安全;线上线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一次性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督促员工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串岗、保间距、多通风,强化员工防控意识与抗疫能力,引导员工正向传导、科学防护、精准防护;加强进出登记及员工健康码核查,全面掌握职工返岗前14天内的行动轨迹,严密排查员工及家属健康状况,每天三次体温检测,与职工签订《诚信承诺书》,建立员工动态健康档案,外防输入,确保追根溯源;强化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错峰取餐、分散就餐、垃圾分类、及时清运等措施,避免交叉感染风险;明确临时隔离点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强化规范处置,内防扩散,确保疫情防控及时、有效。

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开足马力确保目标。国漆员工提振精神,正用双手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夺回来。行政财务人员积极争取政府相关惠企政策;生产人员正撸起袖子、开足马力,抓紧时间加大生产;营销人员积极争取疫期损失的订单业务、推广环保水性漆和文创产品、创新探索线上销售与实体门店离店销售结合的模式,与时间赛跑,加速推动国漆销售市场新旧动能转换;研发人员结合市场及客户反馈信息,加速研发具有相对市场优势的环保、文创产品,促进公司从传统防腐涂料制造业转变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文化品牌企业,实现“去危化”转型发展。    

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引领锻造团队。公司党委严格落实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利用疫情防控契机,创新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形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对口帮扶保供应、疫情防控保安全、复工复产保目标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

春风送暖,百花飘香。国漆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社复工复产精神,转按“快行键”,带领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统筹谋划,精准防控,确保万无一失,有力、有序、高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