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基金公司精准发力 实现复工”开门红“

2020-04-05 19:4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自获得东湖高新区防疫指挥部批准复工以来,基金公司在切实抓好抗击疫情的同时,加快建立与防控措施相适应的工作运行秩序,做到抓疫情防控有章可循,抓基金业务劲头十足,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复工达产。

筑牢疫情防控线,织密安全防护网。公司制定复工复产与防控防疫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员工体温登记表》、《来访人员情况登记表》、《外出申请表》、《消杀情况登记表》等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落实人员责任,形成了从管理层到部门、员工“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防控责任体系。

研究惠企好政策,落实减免促发展。公司认真研究国家、省、市应对疫情的惠企政策,布置惠企政策落实推进工作,将政策落实分配到部门及个人,各部门根据目前出台的各级普惠政策,列出清单、统计数据、摸清程序,及时办理申报手续。业务部门认真研究金融等惠企政策,统筹资源,积极协助被投资企业争取金融扶持资金,可争必争。综合管理部在复工后的第一时间,落实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稳岗返还、社保单位缴费阶段性减免正则,为企业减税降费5万余元。

防疫复工两不误,全力实现“开门红”。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采取线上办公,开展业务。疫情期间以无接触“接力”形式办理资金业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克服沟通壁垒,与农业引导基金管理人北京瑞和信公司远程对接,办理供销农业基金管理费收取手续,在复工首周即实现基金业务“开门红”。

下一步,基金公司要继续发挥投资管理平台作用,深入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开展,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对已投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和量化分析。同时,“一企一策”制定应对举措,对被投企业在疫情期间及后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基金公司将积极化解风险,助力企业化危为机、发展壮大。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