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基金公司加强防控保健康 复工复产促发展

2020-04-03 10:1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30日,在安全防护措施完备的情况下,基金公司召开了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对现阶段市社抗疫复工情况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现阶段工作方向和重点做了相应指示和部署。

近期,武汉供销合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供销社对出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迅速成立以总经理刘慧敏为组长的复工复产领导小组,一方面抢抓业务,着力推进复工复产;一方面狠抓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3月25日,公司获得区防疫指挥部复工复产批复后,实现全员复工,并严格贯彻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制定了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了从管理层到部门、员工“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防控责任体系。同时,狠抓业务工作推进,逐步细化年度责任目标,更新年度业务工作计划进度表,确保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综合管理部对办公场所进行多次全面彻底消杀,落实防控措施,对每位员工每日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发放防疫物资,实行错峰分餐用餐制,最大程度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安全;收集整理国家针对小微企业税收、社保、稳岗相关优惠政策,争取国家的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做到知晓政策,享受政策,用活政策。

在业务开展上,公司鼓励投资管理部大力开拓线上业务,关注对于疫情当前及后续时间内,对被投企业在疫情期间及后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做好帮扶政策解读、外部资源对接,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确保投资本金安全。同时针对此次疫情带来的行业新趋势,公司拟对涌现出新的有竞争力和认可度的“互联网+配送”、“农产品C2M”、“农改超”等新兴模式和产品进行思路拓展,做好项目库细分及储备工作。

下一步,武汉供销合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及市社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业务、防疫两不误,确保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推进企业在疫情期间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