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鹤楼茶叶多措并举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4-03 19:3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3月30日,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和新泰砖茶有限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社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并对公司防疫复工进行全面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分类建立台账,真实记录员工身体状况及考勤记录;制定《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复市交易防疫安全管理方案》、《防疫专项应急预案》等,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掌握;切实抓好公司和茶市的管理和防疫消杀工作;细化分解复工各环节防疫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确保公司全体员工健康安全。

对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王胜锋要求:一是积极联系发改委、财政、农业等部门落实政策支持;二是盯紧现有工程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三是稳固现有经营规模,最大限度降低因疫情带来的损失;四是落实生产设备改造;五是打造六大茶类产品系列,构建营销体系,促进销售;六是持续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大力推动原有项目进展。

董事长张岳峰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上下要明确工作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不松懈,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