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开展2023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调研大会

2024-01-19 19:40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17日下午,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开展2023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调研大会,东西湖区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调研组黄新胜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一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把握年度考核的主要任务和程序,三要明确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提出在考核中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的精神,严肃对待次考核,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东西湖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杨庆成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2023年,区社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社,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组织体系建设获得新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实现新提升,流通服务网络开辟新局面,消费帮扶取得新成绩,再生资源回收展现新作为。杨庆成指出,2024年区供销联社要坚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一体化网络服务平台,形成由农资供应链、日用品和农副产品供应链、再生资源回收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链构成的本区域一网四链”,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