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洲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绩效管理和区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

2024-01-10 10:47 |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19日,新洲区委第14考核组一行对新洲区供销社2023年度绩效管理、区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李金发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区社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会上,带队领导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晓菡同志作了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区社党委书记、主任代表班子围绕党的建设、从严治社、服务三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并现场开展民主测评,就党风廉政建设、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政治素质等方面进行谈话,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展开了全面的考核。

新洲区供销社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