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05 11:20 |  来源:长江日报


1229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简称: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供销联社、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38家协会会员单位参加。


会上,协会秘书长余意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电商协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谋划了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表决和选举办法》、《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合会章程》以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电子商务协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监事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武汉蔬品荟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全龙当选为协会会长,李培霞、韩国红、曾思来、江齐彪当选为协会副会长,郑辞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全龙作就职表态发言。全龙表示,电商协会会员单位的业务领域涵盖农产品流通全产业链,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在区供销联社的指导下,做好四件事:一是巩固提升传统业务,持续做好汉南本地农产品的“上行”工作;二是积极帮助会员单位快速成长,做大做强,早日形成集群优势;三是积极对接供销系统内以及其他市场主流电商平台,拓展渠道;四是不断提升电商协会服务水平,让电商协会更好服务本地农业发展。

最后,汉南区供销联社有关负责人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汉南区供销联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商协会工作,同时也希望协会能秉承“合作发展、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共同发展”的理念,砥砺前行,将武汉经开区的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向新高度。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