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汉南区社:内外兼修 持续赋能“乡村振兴”

2024-01-05 11:19 |  来源:长江日报


1229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农村经济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简称:农合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以“壮大与提升”为主题,在区供销联社、区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武汉森岛帆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涉农企业、单位经会长推荐,大会举手表决通过,顺利成为农合会会员单位,新成员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激发了组织活力。截至目前,农合会已吸纳会员单位45家。

针对会员单位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大会特别邀请专业人士为会员单位进行金融、法律、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经营、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得到会员单位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我知道了合作社要怎么规范经营,怎样区规避法律风险,同时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的讲座也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知道要朝哪个方向发展,该怎么发展。”会员代表周才富说道。

下一步,汉南区农合会将继续以“为农服务”为己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组织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武汉经开区现代化农业发展提供助力。

??
??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