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东西湖区供销联社主要领导带队 开展2024年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3-12-29 17:30 |  来源:长江日报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落实好2024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有序稳定,1228日,东西湖区供销党委书记、主任杨庆成带队,对供销系统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杨庆成一行吴家山商场二楼对装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施工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施工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安全施工和火灾防控是贯穿安全生产工作的主线,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基础。现场安全监督员要在过程中严格落实监管、严格落实自查自纠,通过来回巡的方式达到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的目的,确保元旦期间供销社系统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中,杨庆成一行对社属企业和出租门店用电是否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和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于检查出来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叮社属企业和出租门店负责人要做好防火、安全用电等工作,特别是在这个节假日期间,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不能放松警惕。同时,要求关键部位要有专人值班,全天候保证信息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明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