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汉南区社助力利川产品服务进社区

2023-12-27 17:5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更好地推介利川产品,让消费帮扶进一步助力经济发展,1222日,汉南区供销联社联合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宁康园社区等三家乡村振兴服务站承办的“利川产品进社区”系列活动在沌口街宁康园社区启动。

活动当天,来自利川的山药、土豆、土猪肉等农特产品受到市民争相抢购。“利川的农产品,含硒量特别高,吃了更健康。”专程从其他社区赶来的陈女士为家人购买了十多斤土猪肉。


宁康园社区是本次“利川产品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首站,龙年春节前,该活动还将陆续在武汉经开区多个社区内开展,同时主办方计划在全区7个街道同步开通利川农特产品社区团购系统,让更多社区居民品尝到来自深山原生态的富硒食品。

与此同时,利川文旅康养地产接待中心也同期入驻宁康园社区供销服务网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在与利川有关部门协商旅游事宜。明年春季,车谷市民可通过利川文旅康养地产接待中心报团旅游,享受更多优惠。


今年以来,汉南区供销联社加强了与利川市供销联社的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帮助利川产品服务走出清江、进入车谷。下一步,汉南区供销联社还将加大对口帮扶力度,组织开展利川产品进校区、进企业、进食堂等系列活动,带动更多优质“土特产”走出大山。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