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牵线搭桥,汉南区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23-12-25 19:1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头一回吃到这么好吃的草莓,我要多采些回去,娃儿肯定爱吃!”1220日,在汉南草莓基地的蓝色大棚里,一串串惊叹此起彼伏,原来是汉南供销尝鲜官们在采摘草莓尝鲜呢!

入冬后,在汉南草莓基地,一串串鲜嫩的草莓挂满地垄。草莓种植户彭丽精心育种施肥,不断扩大草莓种植面积,立冬后迎来头茬采摘,亩产量已达到4000斤。汉南区社全力配合,首次启动“汉南供销尝鲜官计划”,大力推荐武汉市民来品尝美味香浓的新鲜草莓,让城里人到乡下感受到甜蜜美好。

我们秉持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通过科学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手段,确保每一颗草莓都拥有最好的口感和营养价值。”采摘结束后,彭丽还为尝鲜官们准备了不同品种的草莓尝鲜,并介绍了草莓培育优势和产业规划,征求了尝鲜官的意见和建议。草莓尝鲜官们认为汉南草莓基地的草莓口感鲜美、甜而不腻,具有独特的果香和风味,具备很好的市场潜力。这种认可,极大地鼓舞了彭丽,她期待更多的草莓爱好者和美食家来到汉南草莓基地,亲身体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期待在汉南区社的支持下,不断壮大草莓产业。

今年以来,汉南区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努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与武汉供销务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全力解决农民“卖难”、市民“买贵”的问题。近日,汉南区社通过开展农产品“六进”行动,启动“尝鲜官计划”,积极拓展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开展基地采摘、社区集市和年货节等各类消费活动,打通市民下乡和农产品进城通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也为更多居民群众送上甜蜜和丰饶。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