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洲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绩效工作督导会

2023-12-25 19:14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1日上午,新洲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绩效工作督导会议,梳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并就全力推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和重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新洲区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万玲英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主任李金发同志作讲话,新洲区社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会上,新洲区供销社各科室汇报了全部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进度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系统经济运行趋势,并对年底迎检、验收工作和为农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截至目前,新洲区社系统各科室对照《新洲区供销社2023年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工作方案》,不断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着力做强做优农村流通服务主业、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发展基础,为农服务不断拓展,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主要指标稳中有进。新洲区社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分管业务进行了工作点评。

??

新洲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李金发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不足半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要以年度目标为导向,敢闯敢干加实干,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强执行、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在此关键节点做好各项考核任务冲关和收口工作,仔细梳理,加快推进,确保年度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围绕“123456的要求整体推进:一是坚持一个指导思想,即“试点先行,分类推进”。在基层社建设和发展社属企业上不搞一刀切,采取分类推进的方式逐步健全组织体系和经营网络体系;二是构建“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双线运行机制,实行企业运营+提供经营服务的双线机制与基层社发展农业产业+提供为农服务的双线机制;三是做到“合作制+产业化+新业态”三个结合,坚持合作制理念,搞活机制,发展新洲特色农业产业,创新融合“互联网+模式,积极融入新业态;四是融合“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站点、产业联合会”四个主体,使各主体做到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同向发力,贯通新洲农业产业服务模式;五是锚定“壮大供销网络、振兴农村产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联农带农增收致富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五大目标,靶向施策开新局;六是完善“农资配送、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冷链物流、日用品下乡”六大功能,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