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陂区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周、“12·4”宣传日活动

2023-12-22 21:02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130日,黄陂区供销社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会议安排部署了黄陂区供销社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会议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宪法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宪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活动主题,既结合供销社系统特点,又注重内容创新,确保宣传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努力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黄陂区供销社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1130黄陂社根据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区社党组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2023年宪法宣传周、“12.4”宪法日开展活动部署工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叶军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张家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部分内容

区供销社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机关办公场所张贴宣传标语,企业悬挂宣传横幅


黄陂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让所属企业职工了解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法制法规,125日上午,在供销社系统所属黄陂区永生公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了《2023黄陂区供销社系统法治建设法制法规考试》,所属公司抽调20多名同志参与考试,平均成绩90分以上。

供销社系统企业职工法制法规考试现场

区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知识竞赛截图


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进社区、进商场(超市)、进回收站点(企业)、进门店等宣传活动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