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汉南区社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3-12-15 17:5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1日至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宪法,树立法治意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汉南区社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周”开始的第一天,汉南区社的宣传栏、走廊等地就张贴上了宪法宣传海报,栏杆上悬挂着“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宣传横幅,在机关办公楼营造出浓厚的学法氛围。124日,汉南区供销联社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会上组织青年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坚定了青年干部履行宪法使命的决心,集中观看宪法解读视频,通过通俗易懂的画面解读,加深对宪法的理解,提高宪法学习宣传成效。

宪法的宣传学习不仅仅止步于“宪法宣传周”,下一步,汉南区供销联社将持续深化宪法学习,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