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四下基层聚民心同心同向谋发展——竞彩篮球购买供销联社前往和平街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工作

2023-12-05 11:24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推动解决群众难题1124日,竞彩篮球购买社党委书记曹术意带领监事会主任黄伟及再生资源科工作人员前往和平街道验收智能回收箱和走访基层社。

上午,调研组先前往和平街道中铁社区进行52023年新增再生资源智能回收箱的检查和验收。此次验收检查对回收箱的布设、安装、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设备电路、投放流程、货物清运等运营情况,排除了安全隐患,保证设备正常运行。随后,调研组又前往和平基层社开展座谈会,了解基层社当前经营情况,并进行了政策宣传。

本次走访调研切实落实了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制度,研究回应了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下一步,竞彩篮球购买社将切实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形成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认真梳理形成党委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力图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