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蔡甸索河供销:全力打造日用品链 快递进村真方便

2023-11-23 17:1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短短几个月时间刚功能性复活的索河街供销社就以打造日用品链为突破口在蔡甸供销系统中异军突起,成功探索出一条农产品出村进城、日用品下乡入户的快捷通道。

这家快递驿站是供销社开的!”有群众路过索河街寄递物流公共配送中心时,不禁发出感慨!在配送中心的货架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待取快递,一辆印有供销社标志的大货车停在门口,准备将这些快递送到各村居民的家中。今年11月以来,索河供销与菜鸟驿站合作,配备专车专人启动进村直达投递寄送服务,真正打通了快递进村“最后一公里”。


在索河街寄递物流公共配送中心隔壁,“索河供销综合超市”的招牌赫然醒目。超市内部的装饰极富供销特色,粮油、副食、农副产品、生活用品等商品一应俱全,街村居民在这里能买到索河街供销社生产配送的优质粮油产品,既方便又实惠。




走进索河街彭新村乡村振兴服务站,收录机、搪瓷碗、杆秤、算盘、草鞋等老物件陈列在展示橱窗里,充满了6070年代的怀旧回忆,也刻画传承着老供销人“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的时代印记。


橱窗另一边的货架上,各类社供商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

在索河街供销社集采集配(应急保供)中心,一批印有供销社标志的食用油产品正装车待发。该中心面积2000平方米,可储存2000吨粮油、农副产品及日用品。索河街供销社每年生产含菜籽油、芝麻油、玉米油、大豆油、调和油等种类的食用油5000吨以上,销售量5000万元以上。索河街供销社主任梁钜华介绍,明年还准备建设集稻烘干谷脱壳冷藏生产为一体的索河公社大米加工厂打造货真价实的“粮油链”。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