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江夏区供销社在山坡街道举办 “庄稼医生”培训

2023-10-27 16:4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026日上午,省农业生产资料协会与江夏区供销社联合举办的“庄稼医生”培训班在江夏区山坡街道顺利开班,来自周边的种粮大户、专业合作社代表、技术骨干、街道(村)干部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湖北省农科院的专家,从农作物优质平衡施肥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授课。在授课内容中,专家图文并茂介绍了用肥理论、不同作物不同肥料的施追肥注意事项、常见作物的病虫害识别特征、发生规律及防治技术等知识,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江夏区供销社作为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立足“三农”、服务城乡通过聘请专家开展各类农技、电商知识培训等形式,旨在为农村培养一批思想观念新、生产技能好、带动能力强的新型综合骨干农民,为建设农业强区注入“软实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下一阶段,江夏区供销社还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贴近农民需求,开展“点单”式培训,让农民朋友缺什么补什么,让更多农民掌握科学种植管理的方法,实现农业农村高科技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