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学法规,强意识,促安全——竞彩篮球购买社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

2023-10-27 16:4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营造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提升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025日下午,竞彩篮球购买社举办了2023年第二期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法规暨安全生产培训班,竞彩篮球购买卓刀泉街道、珞南街道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街道管理人员、社区协管员共68人参加培训。

竞彩篮球购买社再生资源管理科就《武汉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条例》有关条款作了详细解读,列举日常检查的隐患清单,强化重点条款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强调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竞彩篮球购买消防救援大队宣教人员普及消防知识,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再生资源行业安全规范及注意事项,现场教学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工程师结合2023年以来安全隐患排查数据及具体隐患内容清单,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回收站点安全生产对策措施建议,以安全事故警示片结尾再次敲响安全警钟。

最后,竞彩篮球购买社监事会主任作了培训总结,并解读了消防事故民事赔偿和刑事责任相关法律条文,警示各经营者安全经营。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压实了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助力建设平安洪山!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