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社:金秋助农丰收忙优质农品进社区

2023-09-25 17:4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最后两袋银耳啦!”“武汉棉花’化身‘银鹏汉棉’重新上市啦!”上午点,方桂园社区前的小广场热闹非凡,居民们惊喜地发现,一辆印有“农特产品直通车”字样的小货车出现在广场上,带来各式各样的特色农副产

922日上午市供销社2023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洪山分会场活动圆满举办该活动主会场设在第八届电子商务博览会现场,竞彩篮球购买珞南街方桂园社区设分会场,武汉市及结对帮扶地区2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  

活动现场既有武汉老字号银鹏汉棉也有供销社新建品牌武供优选供冠还有区域公用品牌汪集鸡汤等产品涵盖米干货杂粮……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正在热情地向居民介绍:“这是来自银鹏汉棉的棉被,就是以前的武汉棉花,品牌历史悠久,产品质量非常好,市场上已经很难买到了。

周边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也对现场展销的优质农产品赞誉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单并加入团购群,以期与家人、朋友尽早分享。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社区还安排工作人员为购买米油的老年居民送货上门

据悉,此次活动由竞彩篮球购买供销联社联合珞南街道方桂园社区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以“搭建助农直通车助农便民零距离”为主题,旨在为供需双方提供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展示、推介,畅通产销对接渠道,丰富消费选择,零距离助农便民。

近年来竞彩篮球购买供销联社积极引进服务省市电商公司来区发展,协调配合武汉农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洪山新增8家城乡连心馆定期举办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通过“摆摊”“赶集”的展销形式,亲民又接地气,不仅打通了从田间地头到居民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产销直供,让区居民能够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安全的农产品,更是进一步拓宽了结对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