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消费帮扶助振兴 军民共建促发展 ——武警武汉支队与蔡甸区供销联社签订《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协议

2023-09-20 08:53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915日上午,武警武汉支队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签约捐赠活动在蔡甸区永安街火焰村乡村振兴服务站隆重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郭彩霞主持了签约捐赠仪式。

近年来,武警武汉支队先后多次拨付专款帮助侏儒山街金鸡村爱心超市购买助农物资,建设“蔡甸莲藕”基地,购置精米加工设备;帮助永安街火焰村修建泵站、文体广场,铺设田间道路等。在武警武汉支队的倾力帮扶下,金鸡村大力推广稻鳅蛙、藕鳅蛙等立体生态种养殖模式,撂荒地全面清零,被誉为“楚天藜蒿第一村”;火焰村探索农旅文创融合发展打造“十里莲华养心谷”项目,现已成为武汉市乡村振兴示范品牌。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大幅改善,已初步建成蔡甸区和美乡村建设的新典范。

副区长郭彩霞指出,区相关部门、街道要致力于完善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提高本区农产品采、储、运、销能力;要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军民共建消费助农签约活动为契机,打造品牌,将蔡甸农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吕春峰强调,此次签约活动为蔡甸区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导入农业产业新理念新业态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坚实的平台。希望及时总结经验,示范推广,引导广大农户多种植、养殖市民喜爱的、市场欢迎的农特产品。相关部门还要不断改进为农服务方式,确保农民种的好,产品卖的好,市民吃的好。

武警武汉支队政委戴昌武表示,武警武汉支队将忠实践行人民军队的宗旨和性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深化消费帮扶乡村振兴的形式和内容,不图虚名,不务虚工,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中,武警武汉支队与蔡甸区供销联社签订了《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2023年武警武汉支队将通过蔡甸供销农稼店电商平台定向采购金鸡村、火焰村等村农产品400万元。签约仪式后,武警武汉支队还向金鸡村、火焰村捐赠了办公设施和贫困学生助学金,走访调研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村湾开展医疗巡诊服务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武警武汉支队支队长魏涛、副支队长李真、副政委周碧波、政治部主任童向东、保障部部长龙彪等参加了签约捐赠活动。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