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江夏区供销社开展农村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3-09-13 17:1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工作,推动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在江夏区顺利实施912日,江夏区供销社联合法泗街道,在法泗街大路村乡村振兴服务站开展以“农村电商品牌营销”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不仅有对电商直播感兴趣的村民,也有周边的村(社区)干部。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经验传授,培养当地群众学会如何开设电商店铺、推广产品、打造品牌亮点等关键技能,旨在帮助农民快速掌握电商知识和技能,解决农产品营销方面的难题。培训过程中,讲师向学员分享了行业内成功案例以及行业发展趋势,邀请学员分享了当地的电商成果及经验,参训学员将在日常运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讲师进行互动,其他企业代表也积极出谋划策。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老师的讲解和同行的建议,对于他们打造品牌形象,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前来参加培训的村干部也表示将学以致用,将掌握到的网络营销策略和技巧,传递给更多的村民,带动更多村民勇敢尝试,成为农产品电商能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