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业集团赴东西湖区供销联社交流指导工作

2023-08-28 15:21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贯彻落实市供销社在蔡甸区召开的半年区社工作会精神,持续推进供销综合改革,825日,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敏,总经理易文峰一行赴东西湖区供销联社交流指导工作,洽谈合作事宜。东西湖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综合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东西湖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杨庆成对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发展现状、为农服务主业开展情况和具体举措。吴志敏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介绍了集团在助农为农业务上的品牌和战略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会上,双方就各自的需求、思路、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探讨合作发展空间和切入点,重点就农产品销售、农资供应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形成初步共识。

吴志敏对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形成长期稳定紧密合作关系,扩大基层网络基础,合力构建“一网四链”,发挥好为农服务的根本属性,为助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易文峰立足东西湖区现有供销基础和资源,提出搭建供销分销中心、供销直营店、供销联盟会员制“三重”模式,擦亮供销金字招牌,切实提高为农服务效能,最终让利到所有农户,让农户享受更贴心的服务。

会议指出,双方要构建全方位合作模式,开辟合作新路径,谋发展、求实效、共进步。一是东西湖区社要全面摸清区域农资底数和需求,深入农资市场和田间地头,加大调研的力度和深度,做到心中有数,为深化合作提供客观依据。二是要发挥各自基础网络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做大做强供销农资供应和农产品流通网络体系,拓展和延伸供销社连接城乡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坚持目标同向、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突出合作属性,加强双向交流,实现共同发展,营造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