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洲区辛冲街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7-26 17:29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725日,新洲区辛冲街供销合作社隆重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社员代表、特邀嘉宾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辛冲街供销合作社第一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洲区辛冲街供销合作社章程(草案)》。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辛冲街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5,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辛冲街供销社“三会”制度正式建立,形成理事会、监事会各司其职、协调运转的工作格局,成为新洲区第5家建立“三会”制度的基层社,推动新洲区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供销社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生力军”精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三农”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辛冲街供销合作社要改革攻坚建好平台,在恢复重建上实现新进展要强化服务、突破发展,创新驱动取得新成效提高质效、发挥作用,在组织聚力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将辛冲街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服务、让农放心、使农得利的“农”姓平台。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