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立足务农惠农 开展综合培训——江夏区供销社开展施肥技术、农机保险、金融政策等培训活动

2023-05-30 10:56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526日,江夏区供销社组织化肥厂商、农机保险、金融部门等多家单位来到金口街西湖村,给当地水稻种植户送来惠农政策。活动由江夏区农合会、夏金农电商公司协办。

首先由化肥厂家就水溶肥的优势、施肥技巧、水溶肥与农药混喷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授课;随后,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金口支行的专家为大家讲解相关惠农金融服务政策。此举不仅现场为广大农户提供了政策咨询,也为江夏区供销社打造“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服务平台试点奠定了基础。活动还邀请了专家对农机政策法规、无人植保机等各类机械基本原理、农机安全驾驶操作、基本维护维修技术等知识进行讲解,确保作业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生产。

会后,授课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现场与广大农户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所有参会农户赠送了化肥,帮助农户了解水溶肥、选择水溶肥,科学种田,增产增收。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