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陂区社:关心驻村百姓生活开展新春佳节慰问

2023-01-20 14:41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黄陂区供销社以“送温暖”活动为主题到乡村振兴李家集街驻家河村组织开展新春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116日上午,黄陂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家平和武汉劲畅锦兴实业有限公司王传林经理等一行10余人来到驻家河村,为村里的困难户送去米、油等春节慰问品,给困难群众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问候。

活动结束后,驻家河村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向慰问领导介绍了村里的产业情况和困难户情况,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家平要求村委会选好规划好产业振兴项目,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以产业发展带动村集体发展壮大。希望驻家河村村民收入增加,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是区供销社与武汉劲畅锦兴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的一次乡村振兴社企共建活动,当天向全村86户(85户困难户和1户监测户)送去了慰问品。通过这次活动,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传递了区供销社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武汉劲畅锦兴实业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精神,拉近了机关、企业与村委会、群众之间的距离。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