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新洲区供销社积极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有序开展

2020-05-09 17:0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当前,新冠疫情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新洲区供销社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区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以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等各项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再生资源企业复工复产。

5月4日上午,新洲区供销社联合区生活垃圾分类专班邾城街、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绿巨能在线回收公司在邾城街祥燕社区举行回收企业进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绿巨能回收公司发挥其“互联网+回收”优势,13名员工进行现场教学,帮助居民网上预约下单并上门回收;现场的宣传员、督导员在小区内张贴宣传画并对在场居民进行宣传,回收企业现场共收集可回收物0.47吨

5月6日,新洲区供销社联合区农业推广中心,在益源农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出库验收工作。新洲区社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对回收的农药废弃包装物进行集中分类、压缩打包;抽查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件50余袋,其中大、中、小各规格包装瓶40余袋,包装袋10余袋,总数量达40000余件,抽检的回收件全部合格达标。本次验收重点加强了对回收过程管理、检查的指导,确保新洲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