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战“疫”系列行动 ——保供回收“两手抓”众志成城勇担当

2020-03-12 17:4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疫情就是命令,供销彰显担当。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攻坚战中,新洲区供销社认真贯彻省、市供销社相关文件要求,同心协力,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主渠道作用及组织优势,多措并举,积极参与农资供应及商超包装物回收处理工作,保障春耕农资及生产生活需求,为疫情防控注入供销力量。

    “疫”期亦不负春耕,供销保障正当时

春耕与疫情“撞期”,防疫期间亦不碍春耕农资保障工作成为重中之重。新洲区供销社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及《关于加强组织采购调运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的通知》文件要求,团结一心,迅速组织农资化肥等生产资料,积极支持农产品生产企业及农户春耕需求,不误农时,全力打好疫情期间春耕农资供应战。一是组织农资公司、专业合作社等农资供应主渠道,在战“疫”特殊时期转变传统经营模式,采取“微信、电话、网络”等“线上”新渠道,获取农资化肥供应商资源;二是第一时间与区防疫指挥部统筹协调农资运输机制,确保春耕物资运输通道畅行无忧;三是通过电话、QQ、微信等“零接触”的方式及时掌握农资生产企业及农户春耕需求,不打无准备之仗;四是持续扎实做好春耕农资储备工作,已储备农资化肥5200吨,保障农资供应不打缺口;五是加强农资产品供销渠道监管力度,坚决确保物资量足质优价稳,全力为春耕保驾护航。

协调复工促回收,渠道畅通保安全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新洲区再生资源办公室迅速开展工作,积极与区内大型商超以及全区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大型站点取得联系,了解商超包装物回收需求并上报有意愿复工的回收企业及站点名单,确保回收工作的上联下通。为保障运输通道便利通畅,组织协调回收企业和站点立即申报,以取得回收工作车辆运输通行资格。同时,协助回收企业及站点组织回收人员即时安全复工复产,强化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生产及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回收企业及站点及时复工,切实保障商超大量包装物尤其是泡沫包装盒的安全回收处理及消防运输通道畅通无阻,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全民战“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急关头,供销系统上下众志成城,凝聚起了战胜疫情、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的强大力量,市区供销社一盘棋、一条心,促生产、稳供应,抓回收、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供销社的使命担当,让一面面供销旗帜在战“疫”的前线后方高高飘扬!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