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战“疫”系列行动 ——畅渠道 “零接触” 保供防疫两不误

2020-03-03 21:2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新洲区供销社系统上下主动担当,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在确保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农村市场供应保障,与疫情防控同步发力。

 畅通渠道稳运转

 新洲区供销社积极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主渠道、主战场的作用,充分保障居民日常所需物资供应,疫情发生后,基层社仓埠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所属商场、超市、药店均不打烊,不分昼夜加大采购力度,所有商品均以正常价格出售,平抑了物价,稳定了市场。同时,充分发挥供销社组织体系和网络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向上级社汇报争取支持,积极与系统内配送公司进行对接。仓埠基层供销社得到了湖北省供销社绿洲源配送中心的大力支持,粮、油、肉、禽、蛋和蔬菜、水果等物资采购渠道进一步扩大,减少了繁杂手续、节省了采购时间、提高了采购效率、保障了物资储备。目前,储备物资已达35吨:其中米面油盐19吨、蔬菜瓜果5吨、肉禽鱼蛋5吨、牛奶6吨。

多措并举保供应

新洲供销系统内各基层社超市、电商服务站、医药网点等经营网点,加强与所在社区(村)协作,采用“网上采购”零接触办理方式,运用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群每天更新公布生活物资,方便居(村)民挑选采购,收集采购需求,确定人数,并帮助居民下单团购,下单后组织专人打包分装分袋,送达相关社区、村进行配送,确保居(村)民所需物资价格不上涨、不断档、不脱销。在蔬菜运达后,引导居民有序前来领取,既解决了居民买菜难的问题,又避免了人员大量流动聚集。当前,系统上下已配送生活物资百余吨(蔬菜水果近60吨、肉禽蛋奶近30吨、米面油15余吨),医疗物资:口罩150万余只、84消毒液75余吨、酒精16余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供销力量。

心系职工强防护

为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自身安全,新洲区供销社还建立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疫情防控信息,运用在线交流沟通工作方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提高工作质效。落实疫情“双测温两报告”要求,每天上班下班两次测体温,做到立测立报。另一方面,对办公场所、超市、门店等公共区域定时定点全面消杀,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职工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上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