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江夏区供销联社坚持“战疫情、备春耕”两不误

2020-02-13 16:4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区供销联社机关及下属21家单位,人人在岗,全力抗击疫情。2月11日上午,江夏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赵仁华前往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耕备耕工作。

近日,生资公司在收到全面封闭住宅小区的通知后立即行动,对食品工业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安排职工驻守在小区出入口,劝导居民不外出,保安全。棉花公司、纸坊饭店均采取了措施,限制人员进出。龙泉供销社密切配合街道对返乡居民进行体温检测,达106人次/日;为避免居民外出,工作人员统一为居民采购84消毒液共10瓶,并将街道分发的10箱蔬菜直接送至40户职工家中;同时再次对供销大院进行消毒,面积达5000平米。其他多家单位也都对各自辖区进行了消毒,采取了各种防控措施。

在查看金丰源农资配送公司的仓库时,赵仁华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保安全,一手抓备耕,不缺货;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不能放松了中心工作,待疫情过去,将是春耕生产关键时刻,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行业作用,为农民储备足够的农资产品,全力保障农业生产需求。

目前,豹澥供销社、舒安供销社等多家基层单位都已于年前购入了足够的春耕生产物资,并将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让利于广大农民消费者,确保农民春耕生产。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