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江夏区供销党员先锋冲在“战疫”最前线

2020-02-01 18:3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江夏区供销社党员陈三峰主动向区供销社党委请战,要求加入“供销党员先锋队”,下沉纸坊街新北路社区一线开展工作,像一枚导弹一样始终冲在“战疫”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若有战,召必回。陈三峰服役期间原为广东惠州空军某部导弹技师,转业到地方工作以后,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甘于奉献,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区委组织部发出动员令后,陈三峰主动表示:“我是一名转业军人,离开部队时就曾宣誓‘若有战,召必回’。现在疫情就是命令,我志愿加入‘抗疫’第一线!”连日来,他和同伴们一起坚持每天走街串巷,深入到社区网格的每一个角落,发传单、挂横幅、送物资、消病毒,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劝告行人尽量少出门。返回社区后,继续配合网格员打电话调查了解社区内居民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一刻也不停歇。队员们在他的感染下全都铆足了劲,有条不紊地开展下沉社区的各项工作。

尽忠诚,善作为。陈三峰认为,扎实做好手头的工作就是对党和人民最大的忠诚。某次,他在药房里检查时,遇见一位父亲带着小女儿为买不到口罩而焦急不已,那位父亲表示他连着出来找了好几天都没有买到口罩,家里的旧口罩已经反复煮了三天在用。陈三峰主动从口袋里拿出一小包区防疫指挥部分发给下沉干部的防护口罩赠予给那位父亲。面对医疗物资短缺这一难以回避的现实问题,他主动向单位党委汇报,立即得到领导支持,从单位下属医药公司多方征集到了500个防护口罩捐赠给新北路社区居委会,让市民免费领取。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转业军人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

舍小家,为大家。由于担心影响到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为能全身心投入到下沉社区工作中,他收拾行囊,独自一人搬到了多年没有住人的老房子里,以泡面为食,与寂寞相伴,誓与疫情战斗到底。为全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尽责。陈三峰深深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