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江夏区供销社在行动

2020-01-31 11:1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江夏区供销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江夏区社强化组织领导,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建立群防群治责任体系。区社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基层社、各公司和机关科室负责人自1月29日起取消休假,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区社(商贸集团)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基层社主任、公司经理(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区社主要领导、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坚持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及时了解疫情,及时上报情况,强化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科学预防、积极防治的要求,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好本系统微信群、QQ群等平台,明令严控干部职工离开属地,倡导减少在密闭环境开展集体活动,深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类隐患。

在防控与保供上,全系统采取严格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民生物资的储备供应。加强对所属办公楼、商场、超市等场所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每日清消力度和频次,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透气等工作。所属区医药公司积极拓宽货源渠道,不计进货成本,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增加口罩、消毒酒精、常用药品等防疫应急物资市场供应,坚持“不涨价、保供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要。区社积极协调商超企业做好重要食品、农产品及时入库与出库,有效保障蔬菜、水果等市场供应。进一步加强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生产企业的对接,搭建好农产品企业与商超企业联通的桥梁,帮助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提升市场供应能力。同时积极指导农资企业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为稳定农产品生产提供充足保障。

在社区服务上,江夏区社全力帮助社区网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委要求,区社第一时间选派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左挺同志带队的6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纸坊街新北社区网格,为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2000余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300余只(双),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1月29日,区社党委书记、主任赵仁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新北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及社区网格党员干部,并向社区赠送医用口罩2000只。

江夏区社还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开展新鲜蔬菜免费送上门服务。1月29日,在金口蔬菜专业合作社的配合下,武汉夏金农电商有限公司筹集新鲜红菜苔2200斤,免费赠送给纸坊街福利院、五里界街中心福利院等7家基层福利院。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江夏区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扎实践行初心和使命!

口罩捐赠现场

蔬菜捐赠现场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