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

2023-12-21 09:5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0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年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出资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及相关事项审计工作,研究谋划了2024年内审工作。

各出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分析了审计问题整改的难点、痛点,总结了整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如何扎实推进审计问题整改,如何将审计整改成果有效转化运用,如何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等方面深入开展讨论。3名内审人员还就参加市审计局以审代训项目感受及专题培训重点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交流,取得了较好的以会代训效果。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内部审计工作要始终坚持在市社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定位、增强信心,明确责任、加强沟通,明确方向、重视整改,聚焦内部审计监督服务职责扎实推动各项任务依法依规落实落细,更好服务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大局。

各出资企业内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