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召开五届四次会议

2020-01-22 14:3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月20日,市供销社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按照章程要求增(替)补了市社五届监事会监事,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第六届七次监事会议主要精神,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向大会作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在市社党委的领导下,市社监事会全面贯彻总社、省社工作要求,依章履职,扎实推进组织机构建设,认真组织专题调研,高度重视制度建设,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2020年,要按照市社“转型提质年”的工作要求,围绕综合改革验收各项工作目标,巩固监事会组织建设成果,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突出监督的重点难点事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探索监督工作手段和工作方法,规范监督工作程序,积极履行监督职能,不断提升监督工作效能。

与会监事对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认为:市供销社2019年综合业绩考核在全国取得优异成绩,8年来稳居前列,实绩突出、振奋人心。市社监事会积极履职,组织机构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多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大家表示:市社监事会2020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将按照市社统一部署群策群力,切实发挥监事的监督作用。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高福宝到会,代表市社党委和理事会对全体监事2019年为市社改革发展、为农服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又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收官之年。在这关键一年,市社监事会要不断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供销社工作,不断创新监督工作方法,加强对区级供销社及出资企业监事会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供销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