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陂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 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2019-11-29 17:0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供销社综合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区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市供销社的指导下,2019年11月22日,黄陂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黄陂区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其中:理事会成员15名、主任1名、副主任3名;监事会成员7名,监事会主任1名。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刘元生、黄陂区政府副区长叶建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浩等领导亲临会场并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了大会。

叶建刚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对区供销社近年来在为农服务中取得新成绩给予肯定,对区供销社在今后服务全区“三农”工作大局、积极参与“三乡工程”、进一步提升经济规模和运行质量及转变发展方式上提出了新要求。刘元生副主任代表市供销社党委对黄陂区供销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黄陂区供销社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大会按照议程,审议并通过了《黄陂区供销社社务管理委员会工作报告》、《黄陂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修订草案)》,完成了其他相关程序。

会议要求,新体制运行的供销社,要在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领导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供销社各项制度,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继续发扬供销社传统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为开创黄陂区供销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促进区级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