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供销社监事会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02 16:2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根据全省供销社监事会工作会议要求,武汉市供销社监事会迅速组织传达贯彻,于7月26日就会议的主要内容精神及工作要求向市供销社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并结合市社监事会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市社党委同意市社监事会工作建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市社系统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对照省社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监督职能,加强对市社出资企业监管力度,广度、深度。

会后市供销社监事会迅速行动,节选《会议典型交流材料》中与市社出资企业业务关联度高的部分,有针对性的发相关出资企业学习借鉴。同时结合市社实际,重点抓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推进市社系统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再加力度指导协调江夏区社抓紧落实机构编制,争取完成监事会机构市区全覆盖。并进一步督促指导已获编制的相关区社完成“三会”建设相关程序,督促人员到位。二是筹备召开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系统监事会工作会,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按照总社、省社监事会会议精神及市社党委要求谋划、部署、推进好重点工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